close

隨手拿了張椅子
掀起了琴蓋
打開了琴譜
坐定位的妳雙手輕撫著黑白按鍵
開始將音符轉化為流水
一點一滴的流入我的心 

 

不知是啥名曲
不懂難度的簡易
只有不停的心動與心悸
原來不懂音樂的我
在你的琴聲面前
也能輕易被感動

 

就這樣
每次練完唱
就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喜歡透過你的琴聲
洗滌我的心情
不管悲喜
都可以變的更透明

 

或許對你而言
不過就是多了點時間可以練習
但是
這點時間對我來說
是多麼的奢侈與幸福
原來
專屬於一個人的音樂
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雖然此刻的妳
已不在身邊

不過 好想再聽到
屬於我的鋼琴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