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 ~羅文~
詞:娃娃 曲:徐日勤

 

塵緣如夢 幾番起伏總不平

到如今都成煙雲

情也成空 宛如揮手袖底風

幽幽一縷香飄在深深舊夢中 

 

繁花落盡 一身憔悴在風裡

回頭時無晴也無雨

明月小樓 孤獨無人訴情衷

人間有我殘夢未醒

 

漫漫長路 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漂泊 嚐盡人情淡薄

熱情熱心 換冷淡冷漠

認多少深情獨向寂寞

 

人隨風過 自在花開花又落

不管世間滄桑如何

一城風絮滿腹相思都沉默

只有桂花香暗飄過

 

一城風絮滿腹相思都沉默

只有桂花香暗飄過

 

~來源:Youtube & 雅虎知識,如有不妥請告知立即拿下囉~

~PS:我是小人物,一提醒我就會拿下,不要找警察來唷~

   

  這是首有點年紀的歌,也是那時候我蠻喜歡看的連續劇主題曲,不過對於演出的內容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不過,這首歌,卻一直深刻的在心裡,或許,就是這樣的簡單文字,卻能表達出深深的意境,才能如此容易的在聽的人的腦海裡,留下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