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說到東山鴨頭
以前高中的時候
常去士林夜市吃
我想那家很多人都知道
加上我覺得實在太貴了
所以後來就沒去吃
也就隔了一些時間沒吃東山鴨頭這小吃

後來在遠傳電信上班的時候
分配的延平夜市那邊服務
結果對面就有個東山鴨頭
更巧的是
老闆是遠傳的用戶
因為他來店裡繳費後
我們就常聊天打屁

有一天他說
要不要吃東山鴨頭 我請客
當然好啦 不用錢的
只是我在想 會比士林的好吃嗎
真是不吃還好 一吃成主顧
可惜 老闆收攤不賣了(原因不清楚)

這時候我就想說
難道是老天爺不想讓我吃東山鴨頭=="
還好 救星出現了
就是住我家對面五樓的小妹

有一天回到家的時候
剛好遇到對面小妹也要回家
手裡提著一袋好香好香東西
一問之下就是"東山鴨頭"

回到家 二話不說
馬上前去買來吃吃看
想說這麼香的東西必定也不難吃
果然 真的很好吃呀

就這樣 我們幾乎每個禮拜吃一次
好吃 真的很好吃唷
不過 老闆他們每周二休息
可不要白跑一趟啦

PS:就在內湖路一段737巷夜市裡面的7-11門口販售

特別推薦:鴨脖子.雞翅.鴨翅.甜不辣.花枝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