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
因為不懂
因為幼稚
所以很多事情
我都相信你說的
也覺得你是為我好
因此跟著你說的步伐去走

長大了
開始懂了
開始知道有所選擇
因為你經驗多
所以尊重你給的建議
在選擇的路上多些思考

現在
你老了
你做了你要的選擇
我改變不了
但請不要來干涉我的生活
我不想像你這樣老去
我不想像你這樣怨天怨地

從小到大
因為在你的呵護下
我曾自信到原來沒有敵手
我在遇到挫折的時候
也無人可訴
現在不一樣了
我不需要人聽我說話
我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管怎樣
我自己的人生
我自己負責

我不會再相信你說的話
"一切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