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說個我自以為聰明的選擇

話說心裡覺得這女孩真的很好
當然也希望能多點時間可以見到她
或是有互動的機會
所以囉
小學時候的自由活動選課
就成了我最好的機會

那時候的我比較害羞
所以也不敢去問她選了那個
當下看到的活動裡
直覺就想
這樣有氣質的女孩
應該會選這個吧
那好
就它吧

是的
我選了 " 唐詩賞析 " =="

開課第一天
我昏了
最好是老師不年輕
同學又不美
男生只有小貓兩三隻

更慘的是
猜錯了
她沒有選這課
我以為氣質美女的她
沒來

就這樣
我上了一學期的課
每一次上課就覺得
我真是笨的可以
還自以為聰明

不過也好
至少學了些東西
也懂了些東西
也更加深我喜歡古文的興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