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
書裡面寫到的不外乎堅持
準備充分 努力

一些比較有成就的朋友
補充了興趣 熱情與把握機會

回頭想想這麼長的一段日子以來
堅持 我習慣了放棄
準備充分 我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努力 還沒打拼就想睡
興趣 還是搞不清楚在哪
熱情 可惜沒錢花
把握機會 問題是機會總不是出現在我眼前

就這樣虛度了許多光陰
就這樣到現在一是無成
就這樣每天面對著越來越大的壓力
於是乎 我選擇重新開始

換了環境 不在熟悉的生活
不一樣的工作屬性
不一樣的客戶群眾

我選擇了我有興趣的產業
我努力打拼想把該有的能力準備起來
這一次興趣與熱情跟工作結合為一
機會 就等你

給自己一個目標
多做事 多付出 多學習
這是一個很多問題的公司
這是一個很多困難的公司
這也是 一個可以讓我成長很多的公司

沒有錢多事少離家近
也不能睡覺睡到自然醒

不過
我卻很開心的在這地方
成長我自己
因為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機會

賭輸了 我認了
賭贏了 表示我的固執也許走對了方向

來吧 就等它開獎的時候到來
頭獎是不是我 即將揭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