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為我已經放下,不會再去跳入牛角尖般的泥沼,讓自己忘了如何靜下心來,面對這不該有的情緒,曾經,我已慢慢卸下心防,面對自己的無奈,選擇離開你的身邊,從而放棄武裝自己的感情,讓這一切,得以放下。

  錯了,我忘了從哪刻起,我對你的思念已不如從前,不再是每日每夜的循環,而是一次比一次心痛的回憶,痛到我忘了傷口在哪裡,痛到我忘了,原來呼吸,也是一種奢侈。

  今夜,我想要面對自己懦弱的感情,沒有勇氣的胸膛,承擔不起責任的肩膀,告訴你,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在你的溫柔懷抱裡,沒有壓力的入眠,好想在你沒有保留的熱情裡,享受人生的真諦,好想在你無私的付出下,得到更多溫暖的美好回憶。

  原諒我的自私,這是我不願面對的真相,原來,在你面前,我是如此的渺小與無知,只會在自己腦袋裡的小圈圈,幻想著每一天的白日夢,自私的要求你,無止盡的為我付出心力,對,我承認,因為這樣的自私,我走不出去,我沒有辦法面對,沒有你的日子,我只能用自私的白日夢,來說服我,醒著看這世界。

  你,好嗎?好想用全部的空間來填滿你的畫面,好想用全部的思念來紀念每個有你的一天,好想用全部的視線,只停留在,你的笑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