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710 (4).jpg

請告訴我

怎樣可以拭去心上的灰塵

我忘了如何自由的呼吸

連喘氣都如此費力 

 

請告訴我

天底下是不是沒有永恆的結局

幸福與快樂

其實遙不可及

 

我累了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如果

沒有開始的話

是不是現在

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灰塵

讓心透不過氣

也讓靈魂

失去了飛翔的能力

 

時時勤拂拭

不使惹塵埃

 

如果只要不停的打掃

就可以讓心不再累積灰塵

到底是何時開始

我發現

心上的灰塵已多到

怎樣也掃不掉

怎樣也清不完

 

是你吧

你走進了我的生命裡

讓我做了決定

曾以為是唯一

卻忘了不能後悔

 

是你吧 

為何要走進我的生活裡

讓我迷失了自己

想要重新開始

卻也不能改變一切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