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今晚,是這樣的思緒,圍繞著你,忘了,上次想你,又是如何的情境,原來,時間離我們這麼近,也帶走我們的距離。

  我懂你說的話,我會努力好好過生活,也許只是虛應的話語,或許是不經意的出口,現在想起,都是如此無奈與不捨,原來,傷你的人,不是自己,而是我。

  無力的顫抖,因為時間不停留,我抓不住它,也別奢望能用一切來換取一刻的短暫相擁,握不緊的手,似乎訴說著,這一次,該放手,讓你走。

  可以不要嗎?我承認當初我所說的話,都是故作堅強,強忍悲傷,我,其實很脆弱,只好不斷用虛無飄渺的表情,來保護偽裝自己。

  原來,在時間的面前,我是如此無知,每天都以為,隔天看到的日出,不會有所差異,頁裡看到的星星,依舊閃爍,錯了,今天的我少了你的陪伴,起床時我會忘了提醒自己,睡醒時,也會難以入眠,原來,這就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如果有方法可以讓時間停止,我願用生命來交換,至少,在離去的時候,沒有說不完的話,做不完的事,還有不停懊悔的日子。

  如果時間無法停止,那麼可以告訴我,怎樣才能打破我們彼此之間的這道牆,我在你的眼神裡,看不見自己,我說的話,我的喜怒哀樂,在你眼裡,不過是場夢境,你選擇用你的靈魂回應,而我,卻在你的目無表情裡,迷失了自己。

  向左走,向右走,如果,生命的終點只有一個,沒關係,我會告訴自己,勇敢的陪你,即使你向左走,在往後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向右走,但是我答應你,終點,就在那裡,有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