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4/6,沒錯,我開始了環島之旅,在心中想了很久,一直都沒有付諸行動,不過這一次不一樣了,有了網路上許多車友的分享,加上近來電視上的廣告一直再觸動我的心,所以就利用職場生涯裡少有的特休,搭配六日,來的趟五天四夜的環島之旅,第一天,就從台北出發,目標高雄,GO~

2011環島 (0).JPG   2011環島 (3).JPG   2011環島 (4).JPG  

  果不其然,很久沒有騎長途機車的我,到了中壢左右就已經開始出現疲態了,當然,要馬跑也要給馬吃草,所以休息就停在加油站吧,說真的,以第一天的目標來說,這樣的距離實在是短的可憐,沒辦法,誰叫我是說走就走的人,事先也沒練習體能,也沒騎車在家附近多繞幾圈,想當然爾,累是一定的啦。

2011環島 (5).JPG   

  另外,因為家裡沒有半罩式安全帽,所以一開始戴的是西瓜皮,搭配墨鏡跟口罩,但是天氣雖然沒有下雨,風還是挺強的,所以到了楊梅後,就到了五金大賣場買了頂半罩安全帽,真是好多了,至少臉不用再被風吹得麻麻的。

  中午左右到了大甲的鎮瀾宮,說真的,騎到這裡的時候,心裡想的是,我要回家XD,沒事幹嘛環島哩,累呀,痛呀,但是,有拜有保佑,我相信第一站在我誠心的跟媽祖說過後,日後一定會順利完成的,所以就在拜完吃了好吃的午餐後,繼續往南前進。

2011環島 (6).JPG   

  下一站到了鹿港的天后宮,本來是希望來個西部保佑之旅,但是到鹿港的時候發現,我太高估自己的戰鬥力了,扣除加油不說,三不五時就停下來休息,外家超商補充水分,還有走錯路等,一整個無法達到原本的預期與要求,所以,鹿港結束後,就一路往南沒去其他的寺廟了,那些沒去的就留給下一次吧。

2011環島 (7).JPG  

  一路往南的路上,改成走台17線,空曠是一定的,人煙稀少,但是,小蟲子倒是超多,加上趕路的情況下,速度也不是很慢,就讓一堆蟲子死在安全帽的塑膠鏡片上,還好,有買了頂半罩安全帽,不然還真不知道這段路怎麼往南前進哩。

2011環島 (8).JPG   2011環島 (10).JPG  

  晚上時間終於到了台南,當然要去一下可愛的客戶那邊走走,順便告訴一下,當初跟他說的環島,我可是以行動來表示我的信心哩。晚餐當然要去吃好吃的土魠魚啦。吃完後,繼續往目標高雄前進。

2011環島 (12).JPG   2011環島 (13).JPG     

  到了高雄,因為入住的旅館離客戶不是很遠,加上又一定會經過,所以當然也是給他進去聊聊天囉,順便來個見證的簽名,對,沒錯,第一天從台北到高雄,完成啦。給自己的獎賞就是,消夜吃鹹酥雞。 XD

2011環島 (14).JPG

  第一天心得總結:人要做一些多數人認為的傻事之前,一定要想想,多數人會這樣想一定有其原因,如果可以解決的話,等做到再說出口,這樣,比較好XD,另外,以前聽大人說一天就從台北騎到南投,現在我可以大聲說,我一天可以騎到高雄,但是,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