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07.JPG

誰能告訴我
怎樣擺脫世俗的枷鎖
我想要的自由
怎麼會像鐵欄杆外的藍天
看到的卻如此沉重

誰能教教我
怎樣才能拋開道德的束縛
不過就是許多的無助
渴望一種放鬆的幸福

放不下的你
放不開的心

走過人行道前
樓下鐵門
鎖住的是你追求自私的身體
鎖不住你想要放肆的另一邊

一個人走在紅磚步道上
一步一步想著可憐的自己
又一步一步關住自己的心
伸長手的我
依舊握不住你的情

如果
可以拋開一切
我想要短暫的藍天
即使只有一天
讓我掙脫被綁住的身體
享受歡愉的靈魂
在一瞬間的自私國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