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太平山之旅 (60).JPG 

小丑 詞/曲:劉家昌

掌聲在歡呼之中響起
眼淚以湧在笑容裡
起幕時歡樂送到你眼前
落幕時孤獨留給自己
是多少磨練和多少眼淚
才能夠站在這裡
失敗的痛苦
成功的鼓勵
有誰知道這是多少歲月的累積
小丑 小丑
是他的心酸
化作喜悅
呈現給你 ~repeat~

還記得
當初買相機的原因
因為要蜜月旅行

後來
換相機的原因
是因為有了陳小妹

現在
帶相機的原因
是為了屬於家人的回憶

我呢
如同小丑般
在相機的背後
努力的說
1 2 3 笑

屬於我的回憶呢
在你們身上
屬於我的面容呢
在你們的笑容裡

小丑或許是悲哀的
不過我好些
至少
我的面前是相機
而不是一張
不是自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