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了真心  -潘協慶 / 陳潔儀
作詞:郭文宗 作曲:郭文宗 編曲:鍾興民 

(
)你的話裡有些柔 好像是做了錯又不敢說
陷入愛情的謊言 卻又不願再回頭
(
)妳還打算瞞多久 有些事可以直接對我說
聽不見妳對我的回call夢也難作 不笑不哭不好受  

()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 硬要我費了心傷個夠
(
)一路走來希望撐得過 他的事不想對你說破
(
)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 一段情三顆心 分不夠
(
)牽不到你的手 這種事無法躲 你和我都沒有把握

(
)妳的臂彎有些抖 好像是抱了我別人難過
航向愛情的漩渦 碎了一半的心窩
(
)你還打算忍多久 難道你眼睜睜看我沉沒
看不見你給我的溫柔又不肯走 又氣又悶又迷惑

(
)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 硬要我費了心傷個夠
(
)一路走來希望撐得過 他的事不想對你說破
(
)為什麼變了真心還不說 一段情三顆心 分不夠
(
)牽不到你的手 這種事無法躲 你和我都沒有把握

 

 

沒有永遠的愛情
也沒有唯一的真愛
生命也許是張單程票
但是卻會遇見許多岔口
今天是左邊
明天變成右邊
沒有個對錯
當下只有喜歡與否

 

回首從前
回憶只能回憶
改變也無法回頭
因為這樣
所以才有悔不當初的懊惱
想想
讓自己自由
才是生命的真諦吧

~來源:Youtube & 雅虎知識,如有不妥請告知立即拿下囉~

~PS:我是小人物,一提醒我就會拿下,不要找警察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