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415021433849.jpg 

大家好
我是老爸上輩子的一號情人
陳小妹是也 請多指教

今天要來跟大家說的是"對不起"&"Sorry"這兩個詞
既然叫陳小妹
表示我年紀不大
今年一歲八個月

因為年紀小很多事情不懂
加上我的手又很喜歡摸東摸西的
所以常會使大人生氣

其實我也是百般不願意呀
不這樣做
怎麼知道哪些事情是我這樣的年紀的小孩該做的呢

有時候我也會為了我的笨行為感到抱歉
但是因為還沒學到道歉的話
只能用笑笑帶過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 (真的唷)

後來老爸受不了了
便密集的教我說"對不起"&"Sorry"這兩個字

因為"對不起"要發三個音
所以我決定往"Sorry"英文來學
可是它又要捲舌
因此我自創不用捲舌之"搜力"

雖然發音不標準
不過我老爸可是開心得很呢
至少
誠意到囉

^^不要為難小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