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總有一天你必須面對這樣的問題

請原諒我殘忍的保守這個秘密

因為我期待著奇蹟

即使只有一點點的可能性

我都不願放棄

 

親愛的

請你相信我會這樣守口如瓶

有我的原因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我也相信

因為愛

會讓你更不知所措

所以我只能選擇

讓時間一點一滴的告訴你

 

親愛的

沒有人知道為何這樣的問題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只因為我們心中有愛

所以上天決定用令人不捨的痛

來考驗這段感情

得到是好事

失去也未嘗不是個解脫

只是我們都無法接受

 

親愛的

時間一步一步離去

痛苦也越來越靠近

我的心裡已經不知道如何面對

所以我選擇逃避

用虛假的面容

來面對即將發生的懲罰

 

親愛的

如果可以

有朝一日我要去問問神明

為何作姦犯科卻看不到報應

而我們卻要面對這樣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