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忘了你的溫柔懷抱

也差點認不出你的美麗容顏

 

真沒想到 時間過的這麼快

讓我幾乎忘了我們的約定與承諾

也讓你改變了自己來期待今天的到來

 

起起伏伏

我們透過薄薄的一片塑膠板

翻滾著愛恨情愁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因為你張開雙手

一次又一次的給我熱情的擁抱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因為你輕吹的微風

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感受到你的心情

 

只是

你的熱情過於不經意

讓我不小心在你的身上

留下了紅色的印記

 

雖然

你選擇把它輕輕拂去

 

但是

在我心裡

這熱情 以烙下了痛的回憶

 

有一天 我將學會選擇忘記

 

不過

 

請你好好保重你自己

 

我保證

等我忘記痛的時候

我會再去找你

 

好好的擁抱著你

好好的呵護你

 

因為

這是我的承諾

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